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廖建宇在遂寧調研督導時強調 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

2022年09月10日08:1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廖建宇在遂寧調研督導時強調 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

  按照省委統一安排,9月8日至9月9日,四川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廖建宇赴遂寧調研督導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堅持總策略和總方針不動搖,抓細抓實抓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確保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

  廖建宇先后到茂遂高速遂寧出口、遂寧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四川千仁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利普芯微電子有限公司、遂寧中學高新校區、遂寧市方艙醫院應急建設項目等地,調研督導疫情防控、拼經濟搞建設工作,看望慰問奮戰在防疫一線的干部職工。

  廖建宇強調,當前我省正多重困難疊加、多種挑戰並存,各地各部門要堅決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責任,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落細落實防控舉措,織密織牢防控網絡,健全完善應急處置預案和各項准備工作,努力把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降到最低﹔要做好重點生活物資調運儲備,保障穩定供應,確保群眾“菜籃子”“米袋子”“果盤子”供給安全、價穩質優﹔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千方百計克服困難拼經濟搞建設,落實助企紓困措施,加快重點項目建設進度,確保產業鏈供應鏈穩定﹔要統籌發展和安全,樹立底線思維甚至極限思維,未雨綢繆,主動應對,切實抓好安全生產、防災減災等工作。紀檢監察機關要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監督保障疫情防控、拼經濟搞建設的大局中履職盡責、擔當作為。(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王若曄)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