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新賽季排超聯賽擬10月底開賽

2022年09月09日09:2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賽季排超聯賽擬10月底開賽

  記者昨天獲悉,不斷推遲的2021至2022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因實在沒有空檔期而不得不取消。另外,2022至2023賽季中國排球超級聯賽預計將於10月底開賽。

  因為疫情以及國際賽事等各方面原因,2021至2022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不斷被推遲,到目前為止,中國排協已經找不出空檔期安排賽事,因此決定取消這個賽季的賽事。

  另據了解,2022年全國女排錦標賽延至本月中旬在福建漳州舉行。此外中國女排很快將赴歐洲,參加將於9月下旬至10月中旬進行的世界錦標賽,這是中國排協今年面臨的最重要的國際賽事。此外,中國排協的一部分人員還將馬上投入到新賽季中國排球超級聯賽的籌辦工作當中。2022至2023賽季中國排球超級聯賽預計將於10月底舉行,男排聯賽將率先打響,女排聯賽預計11月進行。(北京日報記者 孔寧)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