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時政

中國援巴人道主義物資運抵巴基斯坦

2022年08月31日09:1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援巴人道主義物資運抵巴基斯坦

  一架載有中國援巴抗洪救災人道主義物資的中國空軍運—20運輸機30日飛抵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農融在卡拉奇真納國際機場舉行的交接儀式上致辭說,中巴兩國是患難與共的真朋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兩國有守望相助、攜手面對困難的傳統。這批救災物資運抵后,中方還將繼續為巴方提供援助,支持巴災后重建工作。

  巴基斯坦電力部長胡拉姆·達斯特吉爾汗代表巴政府出席儀式並致辭。他表示,中國是此次巴基斯坦受災后首批向巴提供援助的國家,充分體現了兩國人民世代友好的鐵杆情誼,相信災區人民收到中國援助物資時會再次將巴中友誼深植心中。

  巴基斯坦國家災害管理局30日說,6月中旬以來,強降雨在巴基斯坦引發的各類災害已造成1136人死亡,超過3304萬人受災。(新華社記者姜江 蔣超)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