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雁江:愛心企業助力抗疫 捐贈物資暖人心

2022年08月31日17:18 | 來源:雁江之聲
小字號

原標題:【疫情防控】雁江:愛心企業助力抗疫 捐贈物資暖人心

  疫情無情人有情,愛心匯聚暖人心。為了支持不辭辛苦的抗疫人,8月29日,雁城愛心企業資陽優優好房及旗下香米香餐飲管理公司為雁江區資溪街道捐贈了價值1萬余元的生活物資,向參與疫情防控的社區工作人員、志願者表示感謝和慰問。

  “尤其是前段時間的高溫天氣,看到他們放棄休息時間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心裡十分感動,我們企業也應該力所能及的為疫情防控貢獻一份力量。”企業負責人周文君告訴記者,在了解到社區工作人員和志願者無論是在平時的日常管理工作中,還是在疫情防控工作時,總是默默堅持在第一線工作,非常辛苦,於是企業主動聯系資溪街道,購買了藥品、牛奶、米、洗衣液等物資,並親自送到社區工作人員和志願者手裡,向他們表達企業的一份心意。

  “非常感謝,雖然一線工作很辛苦,但這是我們的工作職責,是應該做的,正是有了大家的關心和支持,才讓我們在工作崗位上充滿干勁。”九曲河社區干部陳麗燕說道,她十分感謝企業的愛心捐贈,並表示此次物資捐贈不僅體現了愛心企業對街道和社區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也展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和擔當。

  記者:朱濤 陳睿

來源:雁江之聲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