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雁江區召開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會

2022年08月31日17:13 | 來源:雁江之聲
小字號

原標題:雁江區召開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會

  8月29日晚,雁江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會召開。市委常委,區委書記焦楊出席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長楊天學主持會議,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姚忠志,區政協主席孫家茂出席會議。

  會上,通報了當前雁江疫情形勢,安排部署全區下步疫情防控工作,並決定2022年8月30日6時至9月2日6時,雁江區部分區域實施臨時性靜態管理。

  焦楊強調

  全區上下要立即進入戰時狀態,以“內部找干淨,外部防得住”為目標,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來。要按照市委確定的“市區聯動,以區為主”的指揮體系,敢於拼搏,擔當作為,不辜負市委、市政府的信任。要把“不爭論,抓落實”作為做好靜態管理的基礎,統一思想,團結一致,堅決貫徹省、市決策部署。要把組織動員、解釋宣傳、服務保障工作作為做好靜態管理的關鍵,認真負責,做深做細,得到群眾認可。要盡全力做好各項工作准備,以問題為導向,完善工作措施,提高服務水平,讓市委、市政府放心,讓群眾滿意。要加強宣傳工作,主動發聲,穩定人心,同時做好網絡輿情管控,加強與群眾溝通交流,及時回應群眾的訴求和困難。要關心愛護戰斗在一線的衛生防疫和社區工作人員,對他們多關心、多理解、多支持。

  楊天學指出

  要堅持明確任務、明確范圍、明確目標、明確責任,確保思想認識、人員力量、生活物資、醫療物資、宣傳疏導、工作方式、社會常態化管控、特殊群體服務、組織領導、紀律要求全部落實到位,上下一心、全力以赴、重兵合圍,做到“日清日結、追陽斷鏈”,堅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殲滅戰。

  全體在家區級領導,高新區、臨空經濟區分管負責同志,區級各部門(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和各鎮(街道)黨(工)委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朱濤 陳睿)

來源:雁江之聲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