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總投資50億元 月亮坪森林康養項目集中開工

2022年08月10日07:3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月亮坪森林康養項目集中開工

  8月9日,月亮坪森林康養旅游度假區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在達州市宣漢縣五馬歸槽國有林場月亮坪工區舉行,該項目計劃總投資50億元,總規劃面積23.37平方公裡,是宣漢縣近年來實施“生態立縣”“文旅靚縣”戰略的重要載體,聚力打造一方山水相依、頤養宜居逸游的康養旅游好去處。

  月亮坪森林康養旅游度假區位於宣漢縣五馬歸槽林場核心區域,主體布局在海拔1050米至1620米之間,景區森林覆蓋率達99.39%,年平均氣溫16.8攝氏度,夏季平均氣溫21攝氏度,發展森林康養旅游資源優勢明顯。

  此次集中開工項目共9個,包括森林康養小園、康養游步道、青春露營地、污水處理、供水、天然氣、普光至毛壩森林消防通道、碑河至月亮坪擴建道路、戴家岩至終止溝新建道路等項目。預計到2023年7月度假區基本建成。

  按照規劃,度假區建成后,不僅有生態休閑度假酒店群、巴山商業街、科普研學拓展中心、農耕文化體驗基地、半山民宿、頤養小院等組團,還將建成融入愛情主題、養生康樂、林間運動和探險娛樂,形成集研學游於一體的綜合森林樂園。(趙權軍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袁城霖)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