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中國十九冶科學城天府科創園9號地塊項目通過標化工地和結構優質工程驗收

2022年08月09日16:4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8月3日,中國十九冶承建的科學城天府科創園及配套項目9號地塊工程順利通過成都市標化工地和成都市結構優質工程驗收。

科學城天府科創園及配套項目9號地塊工程位於四川天府新區,佔地面積約151.6畝,總建筑面積52萬平方米,是天府新區科學城區域高端人才引進配套項目。項目建成后,將為人才提供配套齊全、設施完善的人才公寓,真正讓成都市天府新區成為人才匯聚之地、價值實現之地。

驗收當天,成都市住建局專家組成的標化工地驗收小組,認真檢查了項目部的安全防護設施,仔細查看了項目安全台賬,按照項目設計書對項目的作業流程、質量控制等方面進行了全面檢查分析,對項目的安全文明生產給予了高度評價﹔結構優質驗收小組對工程資料、結構實體實測實量及觀感質量進行多方面檢查,對工程質量高度認可,對項目部的現場作業、細部做法、砌體結構、資料管理等方面給予了充分肯定。項目順利通過了成都市標化工地和成都市結構優質驗收。

自開工建設以來,該項目部嚴格按照成都市安全生產文明施工標准化示范工地、成都市結構優質工程評審要求,編制安全文明施工組織設計及創優策劃書,將安全管理、文明施工、質量管控融為一體,以科學的管理、精細的施工、精湛的工藝,優質高效推動工程建設。該項目部將繼續嚴格把控每道施工環節,細化管理、創新工藝、樣板引路,強力推進項目優質履約,確保8.30節點目標任務順利完成,把項目建設成為民心工程、樣板工程、標杆工程。(閆成金)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