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咳喘藥學服務門診項目完成國家線上認証

2022年08月09日16:4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完成國家“PCCM咳喘藥學服務門診項目”線上認証。

認証會上,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藥學部部長干小紅結合評審標准,對PCCM咳喘藥學服務門診進行了項目匯報,從組織建設、技術支持、質量管理三個方面,診室環境、人員資質、患者管理、治療藥物、學術交流五個維度,對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PCCM咳喘藥學服務門診的整體建設與運行的創新探索進行了全面介紹,並對藥學門診開展以來就診的呼吸系統慢病患者的臨床效果、人文性、經濟性做了詳細的闡述。

作為此次認証專家,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藥劑科主任夏泉教授、四川省人民醫院呼吸科專職臨床藥師崔小嬌根據檢查標准逐條打分,對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咳喘藥學服務門診項目的管理及運行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對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見。

據介紹,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藥學部將以此次評審為契機,推動PCCM咳喘藥學服務門診高質量、高標准建設,以精准診療為目的,打造多學科融合發展模式,為呼吸系統慢性病患者提供全方位綜合診療服務。(謝方晴  楊靜 周鷺)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