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四川)>>宋豪新

中建三局彭州龍興寺項目志願者服務隊助力彭州抗疫

2022年08月04日15:5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中建三局彭州龍興寺項目志願者服務隊助力彭州抗疫。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供圖
中建三局彭州龍興寺項目志願者服務隊助力彭州抗疫。中建三局一公司西部公司供圖

8月3日14時,彭州市天彭街道北塔社區在彭州市延秀小學開展大規模人群核酸檢測,中建三局彭州龍興寺項目志願者服務隊聞令而動,迅速集結項目黨員和青年志願者們配合北塔社區開展設置臨時核酸採樣點、維護核酸檢測秩序,引導附近居民有序進行核酸檢測。

項目志願者們統一身穿“爭先青年志願者”服裝,協助北塔社區工作人員搬運核酸檢測所需物資、布置採樣場地。在運送桌椅時,不時有居民送來礦泉水慰問志願者們和社區工作人員,檢測現場高效又溫馨,有序更有愛。

志願者們嚴格按照分工協調現場,指導居民進行“四川天府健康通”綠碼核驗、測溫掃碼,並為他們釋疑解惑。此外,志願者們還用輪椅運送行動不便的老人,助其申領核酸採集信息,引導大家有序排隊、保持1米安全間距……在大家的協同努力下,當日協助北塔社區順利完成核酸採樣2000余人次。

關鍵時刻“站出來”,重要時刻“頂上去”。中建三局彭州龍興寺項目志願者服務隊充分發揮黨員模范帶頭作用,與北塔社區干部群眾“戰”在一起、干在一起,助力彭州打贏疫情防控狙擊戰。( 李康 羅雲川 張樂盈)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