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四川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南充發布最新干部任前公示

2022年07月05日08:4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7月5日電 (袁菡苓)7月4日,中共四川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此外,四川南充發布了最新的干部任前公示。分別如下:

四川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鄧波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鄧波,男,漢族,1967年3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省紀委常委、省監委委員、省紀委監委機關一級巡視員,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鐘承林,男,漢族,1968年12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省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王乾,男,布依族,1969年1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成都市溫江區委書記,擬任正廳級領導職務。

李越,男,漢族,1965年10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川航集團黨委委員、董事兼川航股份副總經理,擬任省管企業正職。

黃杰,男,漢族,1971年12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甘孜州生態環境局局長、二級巡視員,擬任縣(市、區)黨委書記。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違反紀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7月5日至7月11日)以電話、信函、來訪等方式向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反映,也可以通過省委組織部“12380”舉報電話或舉報網站進行舉報。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28--12380,028--63092574(傳真),舉報網站:http://sc12380.gcdr.gov.cn。

南充發布干部任前公示

7月4日,中共南充市委組織部發布干部任前公示,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趙偉蘇等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趙偉蘇,男,漢族,1979年8月生,在職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胡良華,男,漢族,1971年9月生,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委教育工委專職副書記、市教育和體育局黨委委員、機關黨委書記(兼)。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李偉明,男,漢族,1968年10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生態環境局副局長、黨組成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何俐,女,漢族,1968年10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南充臨江新區黨工委專職副書記(保留原職級待遇)。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唐蔚,女,漢族,1975年10月生,在職大學、在職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黨組成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黎劍鋒,男,漢族,1976年6月生,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市廣播電視台副台長、黨委委員。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王愛華,女,漢族,1972年5月生,大學,九三學社社員,現任南充職業技術學院科研處處長、九三學社市委副主委(兼)。擬任正縣級領導職務。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7月5日至7月11日)以電話、信函、來訪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南充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

舉報電話:0817—12380,0817—2231052(傳真)﹔舉報網站:http://12380.nczgw.cn/website/report.html。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