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高新區西園街道喜迎二十大主題攝影展正在征稿

王凡
2022年07月05日12:5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今日,由成都高新區西園街道黨工委主辦的“喜迎二十大 譜寫新篇章”主題攝影展正式開始征稿。據悉,本次主題攝影展征稿時間為7月5日至2022年7月25日,征稿結束后主辦方將邀請攝影專家評委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公平公正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並對獲獎者進行獎勵。

“我們希望各位攝影家和攝影愛好者積極投稿,參與到我們本次活動中來,遞交主題鮮明、導向正確、積極向上,具有感染力和視覺沖擊力的攝影作品。我們特別鼓勵提交近五年航拍西園街道的圖片以及對新舊比照片。作品可以從小切口呈現大主題,以小故事彰顯大歷史,以微視角展現新時代。”成都高新區西園街道相關負責人說。

據介紹,8月中旬起,成都高新區西園街道將在各社區陸續展示本次攝影展參賽作品。

成都高新區西園街道喜迎二十大主題攝影展征稿。成都高新融媒供圖

成都高新區西園街道喜迎二十大主題攝影展征稿。成都高新融媒供圖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