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涼山州雷波縣汶水鎮開展慶“七一”系列活動

2022年07月04日17:3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拔河比賽。文宏君攝
拔河比賽。文宏君攝

7月2日,涼山州雷波縣汶水鎮、汶水村聯合舉辦“喜迎二十大、奮進新征程”慶祝活動暨第二屆農民運動會,以豐富多彩的形式宣傳黨的輝煌歷史,展現汶水黨員群眾愛黨愛國、團結奮進、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挂職干部、雷波縣委副書記張若陽,省紀委挂職干部、雷波縣政府黨組成員李彪,汶水鎮聯鄉單位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開幕式上,雷波縣文化館、汶水村老年舞蹈隊、汶水阿依合唱團為大家帶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祖國之子》《卓瑪》等豐富多彩的節目,同慶黨的生日,謳歌偉大的黨。隨后,到場嘉賓為汶水鎮3名光榮在黨50年的老黨員頒發了紀念章﹔為5名在疫情防控、防汛防地在等工作中表現突出的黨員頒發了獎狀。最后,參與活動人員共同在移風易俗宣傳橫幅上簽下自己的名字,許下庄嚴承諾,帶頭踐行移風易俗,弘揚文明鄉風。

開幕式結束后,農民運動會正式拉開帷幕,主要項目有拔河、籃球比賽,8個村(社區)、鎮內企業、聯鄉單位共組10支隊伍參賽。各村參賽隊員團結一心、頑強拼搏,展現出強大的凝聚力,村民在現場加油鼓勁、全情投入,整個賽場緊張刺激、高潮迭起,掌聲、歡呼聲、喝彩聲響徹雲霄。通過體育比賽,展現了汶水人民拼搏奮進的精神,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進了友誼,村民歸屬感得到加強,集體意識和集體榮譽感得到提高,為進一步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接續推進鄉村振興鼓舞了斗志,營造了積極氛圍。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挂職干部、汶水鎮黨委副書記、汶水村第一書記蘇世承表示,汶水這片熱土發展日新月異,充滿了蓬勃生機。這次活動群眾參與度很高,通過多種形式表達了對黨的感恩之情,凝聚了發展共識,鼓足了奮斗干勁,為我們奮進新征程打下了良好基礎。(文宏君 宋珊珊)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