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足球八強產生 三大球四川城市聯賽全面進入下一賽段

2022年07月03日19:10 | 來源:紅星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足球八強產生 三大球四川城市聯賽全面進入下一賽段

  7月2日,“體總杯”三大球中國城市聯賽選拔賽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聯賽(足球項目)分區賽落幕,自貢、達州、雅安、德陽、涼山、成都、內江、遂寧闖入男子八強﹔雅安、綿陽、廣安、自貢、達州、內江、攀枝花、成都攜手進軍女子組四分之一決賽。繼排球和籃球之后,足球也正式進入下一賽段。

mmexport1656812223711

  本次足球項目分為東南西北四個賽區,分別在南充營山、內江連界、眉山和德陽廣漢進行。川東賽區,達州男女隊均以四戰全勝的戰績頭名出線。川南賽區作為平均實力最強、參賽隊數最多、賽程最為密集的賽區,龍蟠虎踞,但自貢男隊和內江女隊依然憑借著強大的攻擊線五戰全勝晉級。

  此外,取得分區賽全勝戰績的還有北區的成都男隊和綿陽女隊,以及西區的涼山男隊和雅安女隊。成都男隊作為強有力的冠軍爭奪者,在陣容厚度、技戰術以及球員個人能力上都展現出明顯優勢。而綿陽女隊則憑借著整體流暢的傳控,以及隊長曾燕坐鎮中場的指揮調度,力壓成都女隊拔得頭籌。西區方面,涼山男隊勝在團結一致和紀律嚴明,雅安女隊則成為本次賽事截至目前的最大驚喜。雅安女隊是本次比賽平均年齡最小的球隊,但四場比賽下來,她們共打進36球,一球未失,展現出與年齡不符的成熟與強大統治力。

mmexport1656812215371

  除了豪強爭霸以外,廣元、阿壩等此前很少參與省級足球聯賽的市(州)悉數參賽,“進一球、拿一分”的信念,讓她們不懼高溫與勁敵對抗。分區賽階段,遂寧女隊雖未能如願拿到分數,但100分的公平競賽分也彰顯了其體育精神。

  7月4日,三大球四川城市聯賽(足球項目)四分之一決賽將在國家南方·連界足球競訓基地進行,與排球、籃球一樣繼續採取賽會制單循環賽制,小組前2名出線。(四川省足球協會供圖)

mmexport1656812231559

    (紅星新聞網記者 但唐文)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