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成都組織軌道交通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觀摩會

2022年06月25日13:2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人民網成都6月25日電 6月24日,按照《2022年全市住房城鄉建設行業“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部署,成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在成都軌道交通19號線土建2工區項目召開2022年成都市軌道交通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觀摩會。

成都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負責人楊栓民主持,成都市住建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陳科出席,全市負責軌道交通建設的相關企業負責人、現場負責人、總監等共計200余人參加現場觀摩活動。

這次觀摩會聚焦“遵守安全生產法 當好第一責任人”主題,以增強安全生產法治意識、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堅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為目標,推動新《安全生產法》和安全生產十五條措施落地落實,促進行業領域安全生產水平整體提升和安全生產形勢穩定。

觀摩會採取線下會議、實地觀摩的方式進行。通過現場實體樣板區、安全體驗館、展板展示、視頻觀看、現場講解等多種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觀摩團展示項目在智慧系統應用、安全標准化、登高作業安全管理、綠色環保等方面的亮點和成效。(王永戰、劉憶、樊春陽)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