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雲南省黨政代表團來川考察

積極搶抓國家重大戰略機遇 推動川滇全方位交流合作取得更多務實成果

王曉暉王寧黃強王予波羅文參加有關活動

2022年06月12日08:33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積極搶抓國家重大戰略機遇 推動川滇全方位交流合作取得更多務實成果

  6月9日至11日,雲南省黨政代表團來川考察。省委書記王曉暉,省委副書記、省長黃強和雲南省委書記王寧,雲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參加有關活動。省委副書記羅文參加有關活動。

  王曉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雲南省黨政代表團來川考察表示歡迎。他說,最近,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對推動新時代治蜀興川事業發展作出重要指示、提出重要要求,給予我們莫大的鼓舞和激勵。目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記囑托、感恩奮進、擔當實干,在新的征程上奮力譜寫四川發展新篇章。四川雲南山水相連、習俗相近、人文相通,有著深化合作、互利共贏的優良傳統和深厚情誼。這次雲南省黨政代表團來川考察,也是給我們傳經送寶。我們將學習借鑒雲南改革發展的寶貴經驗,與你們一道,積極搶抓國家重大戰略機遇,推動雙方合作向更寬范圍、更廣領域、更高層次邁進,努力取得更多務實合作成果。

  王寧感謝四川省長期以來對雲南省的關心幫助。他說,滇川兩省是友好近鄰,長期以來雙方聯系交往密切、各領域合作廣泛深入。近年來,四川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績,形成了一批非常值得雲南學習借鑒的好經驗、好做法。希望兩省繼續深化交流合作,完善合作機制,發揮各自優勢,拓展合作領域,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在川期間,雲南省黨政代表團前往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中國天府農業博覽園、中國川菜產業城、成都京東方光電科技公司、航空工業成都飛機工業(集團)公司、天府藝術公園、天府新區規劃館、成都超算中心、天府新區公園城市展示廳考察。

  省領導施小琳、於立軍、李雲澤、陳煒,雲南省領導劉洪建、李剛、邱江、李石鬆、王顯剛、和良輝、李瑪琳、張治禮、楊斌,兩省有關市(州)和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有關活動。(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立東)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