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省委宣傳部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

推動新時代文化強省建設展現新氣象

2022年06月11日07:3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新時代文化強省建設展現新氣象

  6月10日,省委宣傳部召開部務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傳達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部署要求,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抓好宣傳宣講,把總書記的關懷、牽挂和溫暖,送到巴山蜀水、城鄉基層每一個角落,真正做到家喻戶曉、深入人心﹔要將宣講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結合,引導干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上來,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昂揚的精神邁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新征程。

  會議要求,要抓好學習研究,省委宣傳部機關和系統要結合工作實際研究學習貫徹落實的具體措施﹔指導全省各級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專題學習研討,通過領導帶頭、干部示范,推動全省上下學懂、弄通、做實,以實際行動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組織社科理論界專家學者,及時推出一批體會和闡釋文章,幫助干部群眾更好學習領會和深入把握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抓好貫徹落實,組織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認真學習貫徹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別是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大力弘揚優秀傳統文化,扎實做好歷史文化遺產保護工作,推動全社會注重家庭家教家風建設,大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務實舉措推動新時代文化強省建設展現新氣象。(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任鴻 吳浩)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