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啟動2022年“安全生產月”暨“安全生產天府行”活動

2022年06月05日07:5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啟動2022年“安全生產月”暨“安全生產天府行”活動

今年6月是第21個全國“安全生產月”。6月2日,四川省2022年“安全生產月”暨“安全生產天府行”活動在資陽市啟動。

該活動由四川省安全生產委員會主辦,省委依法治省辦、省委宣傳部、省司法廳、省應急廳、省總工會、團省委、省消防救援總隊和資陽市人民政府承辦,旨在切實增強全民安全生產意識,在全社會營造關注安全、關愛生命的濃厚氛圍。

現場咨詢宣傳活動豐富多彩。在防震減災科普教育區,市民積極參與現場逃生體驗、災害避險自救等﹔在消防器械展示區,滅火器使用、火災逃生等現場演示引人關注﹔在安全承諾區,企業員工紛紛簽名,表達對生命的敬畏﹔在安全知識互動答題區,近300人參與安全知識答題……

省安辦日前下發通知明確,在今年“安全生產月”期間,全省將開展安全生產學習提升活動、安全生產宣傳普及活動、安全生產評選和知識競賽活動、全省安全生產大檢查宣傳報道以及“安全生產天府行”活動。同時,四川將開展安全生產法主題宣傳活動,全方位宣傳全省安全生產大檢查開展情況及經驗成果。
(四川日報記者趙昌榮)

(責編:袁菡苓、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