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成都高新區喜迎二十大主題攝影比賽開始征稿

2022年05月18日16: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18日電 (王凡)5月18日,由成都高新區文化體育指導服務中心主辦的“喜迎二十大 啟航新征程”主題攝影比賽開始征稿。

據悉,成都高新區文化體育指導服務中心主辦本次攝影比賽的目的是喜迎黨的二十大召開,不斷滿足群眾文化生活需要,繁榮和發展轄區文化藝術事業,從不同側面、不同角度深入展現成都高新區經濟發展、社會民生、文明和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績。

“我們希望各位攝影家、攝影愛好者積極投稿,遞交主題鮮明、生動形象,富有感染力、說服力和視覺沖擊力的作品。尤其鼓勵提交近五年航拍成都高新區和新舊對比的攝影作品。”成都高新區文化體育指導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任人說。

據介紹,成都高新區“喜迎二十大 啟航新征程”主題攝影比賽征稿時間從即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征稿結束后,主辦方將邀請攝影專家評委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評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並對獲獎者進行獎勵。2022年7月起,主辦方將在成都高新區各社區、街道、文化館、圖書館及其分館舉辦展覽。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