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農發行綿陽市分行三項行動踐行“暖心惠民”

2022年05月18日15:2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一直以來,農發行綿陽市分行堅持把“暖心惠企”“暖心惠農”作為金融惠企利民紓困工作的重要內容,以客戶滿意度為工作導向,聚焦金融宣傳、便捷開戶、適老改造三項行動,持續提升金融服務廣度、速度、溫度。

該行聚焦防范打擊電信詐騙、消費者權益保護、防范非法集資、反洗錢等主題,積極拓寬渠道、延伸觸角,深入開展金融知識進社區、走鄉鎮活動。轄內各支行積極走入商圈廣場、前往幫扶村開展金融知識宣傳活動,通過營業網點、微信平台、戶外宣傳等多種形式,構建“線上+線下”聯動宣傳格局,累計開展宣傳活動20余次,發放宣傳單500余份,不斷向社會公眾普及金融知識,構建和諧的金融消費環境。

該行本著“客戶少跑路、資料多跑路”原則,實現賬戶資料清單化管理,做到客戶最多跑一次到櫃面辦理開戶手續。同時,結合營業大廳特點,打造了溫馨舒適的網銀功能體驗區,組織工作人員耐心詳細地講解和引導客戶操作。開發使用開戶填單系統,實現開戶資料電子化,有效減少信息重復錄入,免除紙質單據的錯填、重填現象,大大縮減了客戶等待時間,提高了開戶效率,提升客戶滿意度。

為提升老年人服務水平,該行根據實際對服務設施進行了改進,在營業大廳設置愛心座椅,在業務櫃面放置老花鏡、放大鏡,方便老年人辦理業務。同時,該行特別制作老年版金融宣傳海報,切實提高老年群體對金融知識的知曉度,提升對金融風險的敏感度,護航幸福晚年。(楊雪)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