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沿灘開展“三電”設施外破隱患風險防控集中宣傳

2022年05月18日17:33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三電”設施安全保護工作,防止發生“三電”設施重大外破案(事)件, 5月16日,自貢市沿灘區“三電”辦牽頭組織區公安分局、國家電網沿灘供電中心、中國移動沿灘分公司、中國電信沿灘分公司等單位,開展了“三電”設施外破隱患風險防控集中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以發放宣傳資料、設置宣傳海報、現場示范講解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市民群眾宣傳保護電力、電信、廣播電視等“三電”設施的重要性、盜竊破壞“三電”設施的嚴重后果、常規用電知識、“三電”設施防外破及相關法律法規,讓老百姓進一步了解、知曉、掌握保護“三電”設施和及時發現“三電”安全隱患的日常知識。活動當日,共發放宣傳資料600余份。

近年來,在公安機關的嚴打高壓態勢下,全區“三電”案件持續保持低發。區“三電”辦積極協調組織轄區“三電”單位定期開展宣傳發動,在全區范圍內營造了“三電”設施安全保護的濃厚氛圍,為全區“三電”網絡安全運行營造了良好外部環境。(自貢網記者 卜一珊)

來源:自貢網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