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 無社會活動軌跡

2022年05月08日11: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8日電 (王波)5月7日0時至24時,四川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在達州市),無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6例(在成都市),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5月7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2067例(其中境外輸入1318例),累計治愈出院2002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離治療確診病例62例﹔目前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63例,在管密切接觸者1762人。

截至5月7日24時,全省183個縣(市、區)全部為低風險地區。

具體情況如下: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在達州市):

為省外返達州人員,在集中隔離中發現,無社會活動軌跡,5月7日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6例(在成都市):

1例為4月27日自柬埔寨乘機抵蓉進行隔離,

1例為4月27日自中國香港乘機抵蓉進行隔離,

4例為5月3日自荷蘭乘機抵蓉進行隔離,

均於5月7日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