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急難愁盼|網友反映“城市裡的公園家”變成“垃圾場” 回復:將加強管理,做好常態化管護

2022年05月07日09:3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5月7日電 (彭茜)近日,四川省成都市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獅子湖濕地公園原本環境好、生態好,但目前管理不善,周末外來露營人員多,造成公園交通不便,小區業主回不了家﹔外來車輛在草坪裡亂停亂放,破壞綠植,垃圾回收也不到位。該網友表示,作為小區業主,不忍看到環境被破壞,但多次投訴和建議都不見回應。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留言及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成都市新都區回復稱:經查,獅子湖濕地公園已整體移交市綠道公司管護。石板灘街道一直積極與市綠道公司對接,將公園情況反饋該公司,並要求獅子社區組織治保隊員、志願者進行交通疏導,規范停車等秩序維護﹔要求保利地產加快道路整治,盡快移交石板灘街道進行管理。總體來說,這段時間因為游玩人員多,素質參差不齊,公園為開放式公園,管護難度加大,存在管理不到位情況。

成都市新都區表示,2022年4月20日,區信訪局組織石板灘街道、天府綠道公司、區住建局、區綜執局召開了現場協調會。會上,天府綠道公司明確表示后期將加強管理,特別是周末、節假日期間的巡查,做好常態化管護。此外,成都市新都區還建議留言網友,后期如再出現該類問題,可以直接向天府綠道公司反映,力爭公園環境持續改善。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