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財經

銀保監會:未發文下調個人網上交易限額

2022年04月14日08:0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未發文下調個人網上交易限額

  近日,關於“多家銀行下調個人賬戶線上交易限額”的新聞受到廣泛關注。記者就此咨詢銀保監會相關負責人,得到回復表示銀保監會沒有下發專門文件。

  記者採訪了多家銀行,各銀行對於下調個人賬戶線上交易限額問題,表態不一:

  交通銀行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交通銀行個人網上交易一直是5萬元限額,沒有變化。

  農業銀行官網發布“關於調降部分客戶網絡金融渠道交易限額的公告”稱,近期電信網絡詐騙頻發,為保障客戶賬戶和資金安全,落實監管規定,農業銀行陸續對部分客戶個人網銀及掌銀轉賬進行調查。屆時如客戶需要提升線上轉賬限額,攜帶相關証件及銀行卡可到任一網點辦理。

  記者隨后致電工商銀行客服電話,工作人員稱“沒有接到有關下調限額通知”,個人賬戶是一類賬戶的,每日交易限額3萬元,櫃台辦理轉賬沒有限額。據人民日報客戶端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