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事

曹立軍辭去四川省副省長職務﹔四川省政府發布干部任免通知

2022年03月31日09:3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3月31日電 (袁菡苓)3月31日上午舉行的四川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四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接受曹立軍辭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長職務的決定》。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曹立軍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員、常委。

 

另據四川省政府網站消息,3月30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發布關於任免陳凱、萬鵬龍職務的通知。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決定:

任命陳凱為四川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局長兼四川省知識產權局局長、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免去:

陳凱的四川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職務﹔

萬鵬龍的四川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局長、四川省知識產權局局長、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員會辦公室主任職務。

 

>>資陽

劉建華任中共安岳縣委書記

3月29日,資陽市安岳縣召開領導干部大會,宣布省委、市委決定:劉建華同志任中共安岳縣委委員、常委、書記;賈發揚同志不再擔任中共安岳縣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此前,賈發揚已當選資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