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旅游>>樂游四川

青少年朋友們注意啦!峨眉山景區中山區對18歲以下未成年人免費

2022年03月01日07:42 | 來源:四川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青少年朋友們注意啦!峨眉山景區中山區對18歲以下未成年人免費

  2月28日,記者從峨眉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獲悉,為引導青少年走進峨眉山,領略自然之美,感悟峨眉山的世遺文化,推進世界級旅游景區建設,2022年3月1日—5月31日(試運行),峨眉山景區將對18周歲以下未成年人免費開放峨眉山中山區部分區域。

  活動期間,未成年人由萬年景區進入,將可以免峨眉山景區門票游覽萬年寺、清音閣、生態猴區等中山區域景區,覆蓋景點線路為萬年車場—萬年寺—息心所—華嚴頂—九嶺崗—仙峰寺—洪椿坪—生態猴區—清音閣—五顯崗(包括萬年寺—白龍洞—清音閣)。

  符合條件的游客,可以通過峨眉山識途旅游網微信公眾號提前預約,憑預約成功后獲取的通行二維碼在萬年山門、萬年索道檢票入園。

  值得注意的是,參加活動的游客,在離開萬年或清音閣景區后,如需前往金頂景區游覽,則須按規定購買景區門票。(四川在線記者 王晉朝)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