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何平:牢牢守住“三農”工作底線 為建設成渝地區綠色產品供給地提供有力支撐

2022年03月01日14: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持續創建一流營商環境,不遺余力為企業家排憂解難,推動民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2月8日下午,巴中市委書記何平主持召開與外來投資企業及本地民營企業代表懇談會議,與大家共商良策、共謀發展,並通過與會企業代表向全市廣大民營企業家致以新春祝福。

“要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抓細抓實‘投資促進提升年’各項部署,以精准沿鏈招商為重點,突出思想解放和對外開放‘兩手抓’,努力實現招引目標、招引精准度、招引力量、招引舉措‘四個新提升’,以投資促進大提升推動后發趕超大發展。”

——2月9日,巴中市“投資促進提升年”工作大會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牢牢守住保障糧食安全、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和耕地保護三條底線,在實施優勢大品種計劃上取得突破性進展,進一步形成產業鏈供應鏈和價值鏈,為建設成渝地區綠色產品供給地提供有力支撐。”

——2月14日,巴中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2022年第一次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何平主持會議並講話。

“要正確對待崗位,正確對待事業,正確對待要求,懷揣老區夢,積極投身‘三市兩地一樞紐’建設,在新的崗位上努力干出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也無愧於自己的業績,共同實現趕考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美好藍圖。”

——2月15日,巴中市新任職干部集體談話會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黨對依法治市和政法工作的全面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統籌發展和安全,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法治巴中。”

——2月23日,巴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政法工作會議暨全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會議召開,市委書記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咬定目標不動搖,鉚足干勁狠抓落實,統籌抓好復工復產復業及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糧食安全、森林防滅火等重點工作,奮力實現經濟社會發展良好開局。”

——2月24日,市委書記何平先后前往巴中經開區、巴州區、恩陽區部分企業、重點項目、農業產業園區,調研督導復工復產復業及安全生產、疫情防控、糧食安全、森林防滅火等工作。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