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元方:堅決守牢燃氣安全底線 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

2022年03月01日14: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市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定實施工業強市戰略,堅持成資同城化戰略支撐,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工作,奮力推動資陽高質量發展。”

——2月8日,資陽市委書記元方前往高新區走訪調研,深入了解園區規劃建設、企業生產經營、重大項目推進等情況。

“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省委決策部署和市第五次黨代會總體謀劃,主動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成資同城化發展等重大國省戰略機遇,進一步明晰發展定位,聚焦優勢彰顯特色,奮力推動縣域經濟高質量發展。”

——2月9日,市委書記元方前往資陽樂至走訪調研,進企業、看項目,談發展、話民生……深入了解樂至城市規劃建設、產業發展、民生改善、基層黨建等工作。

“要堅持成資同城化戰略支撐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充分發揮成都東向門戶樞紐優勢,全面優化戰略發展布局,加快建設成資同城化創新發展先行區。”

——2月15日,市委書記元方前往資陽雁江區走訪調研,深入了解雁江城市規劃建設、重點項目推進、工業經濟發展、民生社會事業改善和基層治理等工作情況。

“要不折不扣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城鎮燃氣安全工作決策部署,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以極端負責的態度堅決守牢燃氣安全底線,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

——2月17日,市委書記元方前往資陽水務燃氣公司配氣站調研城鎮燃氣安全工作。

“要堅定政治巡察方向不動搖,扎實履行巡察職責使命,持續提升政治監督質效,奮力推動全市巡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為保持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作出應有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2月22日,五屆市委首輪巡察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資陽市委書記、市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元方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聚焦關鍵環節,創新工作舉措,扎實抓好‘三農’工作各項重點任務落實,確保農業穩產增產、農民穩步增收、農村穩定安寧,奮力推動全市農業農村高質量發展。”

——2月28日,資陽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2022年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元方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