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風雨彩虹 鏗鏘玫瑰

長虹成立女足專項基金 助力培育更多張琳艷

記者 王明峰
2022年02月11日15:5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張琳艷曾就讀的江油一中。綿陽市委宣傳部供圖
張琳艷曾就讀的江油一中。綿陽市委宣傳部供圖

在近日舉行的2022年女足亞洲杯決賽上,中國女足絕殺逆轉的畫面令無數國人動容。其中,四川綿陽籍女將張琳艷替補登場,先制造點球,后頭球破門扳平關鍵比分,這位“00后”綿陽姑娘在2022年女足亞洲杯決賽表現驚艷,為國爭光,成為家鄉的驕傲。

2月11日,作為張琳艷的家鄉企業,長虹正式宣布設立“玫瑰虹基金”,專項助力綿陽女足及校園足球事業的發展。同時,長虹還向張琳艷家庭贈予長虹·美菱旗艦5G生態成套家電,為培育張琳艷的綿陽女足青訓中心江油一中訓練點10位教練分別贈予長虹旗艦投影電視。

“經歷風雨的玫瑰,綻放起來更加鏗鏘!”長虹控股集團新聞發言人饒彬彬告訴記者,長虹設立的“玫瑰虹基金”將專項助力綿陽女足及校園足球事業發展,首期將用於重建綿陽女足青訓中心江油一中訓練點足球場。他說:“張琳艷及其背后的教練團隊不僅是四川和綿陽的驕傲,更是中國的驕傲。他們為國爭光的民族精神、逆境中奮起的拼搏精神,值得稱贊與學習,同時也與長虹作為民族企業、民族品牌背后的產業報國精神是一脈相承的,長虹將一如既往地關注和支持女足事業及校園足球事業。”

據了解,贈予張琳艷家庭的長虹·美菱5G成套家電包括電視、冰箱、空調、洗衣機等7大件。該成套家電不僅實現這些家電的互聯互通,同時與其他智能平台打通,實現跨品牌、跨品類外部設備接入。在使用成套家電時,使用者可以統一賬號、統一控制,享受越來越便捷的科技生活。

資料顯示,長虹長期關注與支持國人體育運動,多年來亦致力於體育品牌營銷。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12年倫敦奧運會期間,長虹牽手中國國家乒乓球隊,取得佳績,2019年,長虹參與男籃世界杯球童選拔賽,幫助數百名兒童圓夢。2020年起,長虹成為中國國家羽毛球隊合作伙伴,助力國羽在奧運賽場再現榮光。

同時,長虹也將體育精神融入企業發展中。近年來,長虹加速物聯網轉型,強化自主創新,勇於拼搏,在產業鏈上下游等關鍵領域拿下一個又一個“產業冠軍”,演繹“中國驕傲”,為國爭光。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