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鄒自景:打造生態文明典范和幸福美麗家園

2022年01月29日15:3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貫徹落實全國、全省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會議精神,增強風險意識,樹牢底線思維,扎實抓好森林防滅火各項工作,堅決確保不發生重大人為森林火災和重大人員傷亡。”

——1月14日,廣元市森林防滅火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鄒自景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扎實抓好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各項工作,更好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1月14日,廣元市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鄒自景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履職擔當再壓責、廉潔自律再提醒,充分發揮好頭雁作用,當好傳家風、立政德模范,凝心聚力加快建設川陝甘結合部現代化中心城市。”

——1月15日,廣元市委書記鄒自景率領市廳級領導干部到天府家風館開展“傳家風·立政德”活動。

“利州區要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黨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乘勢而上、苦干實干,站在新的歷史起點全面推動利州現代化建設,在推動我市高質量發展中當好主干、走在前列。”

——1月24日晚,市人大代表、市委書記鄒自景參加市八屆人大二次會議利州代表團會議,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等各項工作報告。

“要堅決扛起黨管武裝政治責任,不斷夯實武裝工作基層基礎。各級黨委要進一步深化黨管武裝重要性認識,把國防和軍隊建設工作始終擺在突出位置,認真履行好管政治方向、管組織隊伍、管應急應戰、管建設保障職責,嚴格落實有關制度規定,加強基礎設施建設,認真落實各項優撫政策,鞏固深化新時代良好軍政軍民關系,不斷提升黨管武裝工作質量水平。”

——1月26日,廣元軍分區黨委七屆六次全體(擴大)會議暨黨管武裝工作述職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廣元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鄒自景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決扛起政治責任,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時刻繃緊安全這根弦,扎實做好節日期間各項安全工作,讓廣大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安全、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

——春節即將到來之際,1月27日,市委書記鄒自景深入廣元青川縣,檢查督導安全生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防滅火、節日保供等工作。

“要抓實抓細林長制各項工作,切實筑牢嘉陵江上游生態屏障,加快打造生態文明典范和幸福美麗家園。”

——1月28日,廣元市林長制全體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林長鄒自景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