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劉強:奮力推動全市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高質量發展

2022年01月29日15:0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履行代表職責,積極審議各項報告,多提建設性意見建議,共同謀劃好目標、思路和舉措,奮力推動南充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1月6日下午,南充市委書記劉強先后前往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儀隴、營山、南部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法院工作報告、檢察院工作報告、計劃報告、預算報告。

“要堅持大抓項目、抓大項目,創新重大項目生成機制、要素保障機制、快速推進機制,謀劃實施一批基礎性、支撐性、引領性的重大項目,形成竣工投用一批、加快建設一批、新開工一批、論証儲備一批的良好態勢,奮力推動南充高質量發展。”

——1月10日,南充市委書記劉強率隊首站現場拉練了閬中市2021年重大項目。

“全市各地各部門要務實苦干、持續攻堅,狠抓重大項目謀劃儲備、落地開工、建設進度、投產達效,以實實在在的項目工作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1月12日,市委書記劉強率隊現場拉練了南充西充縣2021年重大項目。

“要堅決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奮力推動全市國防動員和后備力量建設高質量發展。”

——1月24日下午,中國共產黨南充軍分區委員會十八屆九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南充軍分區黨委第一書記劉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