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聚焦2022地方兩會--成都篇>>兩會好聲音

成都市政協委員於侃:

成立獨立設計聯盟 建議出台激勵政策和扶持計劃

2022年01月24日08:09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立獨立設計聯盟 建議出台激勵政策和扶持計劃

  於侃

  談及今年關注的話題,市政協委員、成都明堂創意工作區和NUSPACE創始人於侃認為,作為文創人的一種自我經營模式,獨立設計師依靠自己的力量為創意產業作著不可忽視的貢獻,其經營模式對我國文創行業的經濟發展和行業轉型都有著非常積極的意義。

  於侃在今年兩會期間針對“獨立設計”這個話題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建議:“成立獨立設計聯盟,可協助‘獨立設計’找准品牌定位,搭建渠道與推廣平台,促成獨立設計品牌的商業合作。”

  “同時建議政府出台激勵政策和扶持計劃,進一步改善和拓寬獨立設計師品牌的發展和創新環境。相信政府推動的‘獨立設計聯盟’可為成都獨立設計師品牌的發展做有力有效的支持。”於侃談道。

  談及新的履職計劃,於侃表示:“我將繼續深耕細作自身所在文創領域,在經濟轉型升級的大背景下,找到文創產業的定位坐標和發展路徑,為成都文創產業發展積極建言獻策。”(成都日報記者 趙子君 吳怡霏 攝影 魏麟瀟 李冬)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