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特別策劃>>聚焦2022地方兩會--成都篇>>新聞速遞

暢談感想體會 積極建言獻策

市政協十五屆五次會議繼續舉行小組會議

2022年01月24日07:50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暢談感想體會 積極建言獻策

  1月23日,市政協十五屆五次會議繼續舉行小組會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財政預算報告,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和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會場討論氣氛熱烈,委員們圍繞報告談感想、提建議。大家認為,政府工作報告總結過去工作實事求是、客觀全面,下一步工作目標任務科學合理、重點突出,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融入和服務新發展格局,是一份為民務實、增強信心、催人奮進的報告。過去一年,市政府全面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決策部署,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圓滿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實現了“十四五”的良好開局,來之不易的成績鼓舞人心。委員們同時也表示,市法院、市檢察院工作報告總結去年工作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安排今年工作思路明確、舉措實在,充分展現了市法院、市檢察院以法治護航高質量發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堅定決心,為成都發展營造了良好的法治環境。

  討論中,委員們還圍繞聚焦唱好“雙城記”、建強“都市圈”、建好“示范區”、提質“幸福城”、辦好大運會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見和建議。下一步,將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多建睿智之言,多謀務實之策,為加快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成都傳媒集團兩會特別報道組記者 李霞)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