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市政協十五屆第十八次常委會議召開第二次全體會議

張剡主持會議

2022年01月24日07:4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十五屆第十八次常委會議召開第二次全體會議

  1月23日,市政協十五屆第十八次常委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召開。市政協主席張剡主持會議。

  本次常委會議出席人員應到102人,實到87人,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鄧濤關於人事事項的說明,審議表決了有關人事事項。

  會議審議了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總計票員、計票員名單,總監票員、監票員建議名單,審議了政協第十五屆成都市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決議(草案),同意提交小組會議審議。

  市政協副主席左正、羅霞、楊建德、徐玖平、韓軼、裡贊、甘華田,市政協黨組成員楊東升出席會議。

  1月22日,市政協十五屆第52次主席會議召開,審議通過了提交市政協十五屆第十八次常委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審議的相關議題。(成都傳媒集團兩會特別報道組記者 李霞)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