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省應急管理工作會議在蓉召開

2022年01月24日09:2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24日電 (朱虹)1月22日,四川省應急管理工作會議在成都召開。應急管理廳黨委書記、廳長夏鳳儉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全面總結了2021年四川全省應急管理工作,分析了目前全省應急管理面臨的形勢和機遇,對2022年重點工作任務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全省應急管理系統2022年要堅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十九屆歷次全會,省委十一屆九次、十次全會、省兩會和全國應急管理工作會議精神,以高水平安全服務高質量發展,聚焦源頭治理、應急應戰、戰備保障,圍繞安全提質、防災提效、救援提能、科技提速、基礎提檔、隊伍提級等方面,把握好“組織推動”與“部門主動”、“整體推進”與“重點突破”、“立足當前”與“兼顧長遠”的關系,全力推動四川應急管理事業實現新發展。同時,會議還對做好春節、冬奧會期間安全防范各項工作作了專門強調部署。

會上,成都、瀘州、廣元、廣安市應急管理局,綿陽市消防救援支隊、涼山州森林消防支隊作交流發言,南充市、阿壩州、宜賓市興文縣、涼山州喜德縣應急管理局作書面交流。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廳黨委委員、副廳長周彤主持會議,廳領導,廳機關各處(室、中心、局)、直屬事業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省消防救援總隊、省森林消防總隊班子成員及總隊機關各處(室、中心)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各市(州)、縣(市、區)應急管理局班子成員及各科室主要負責同志,消防救援支隊、森林消防支隊領導班子成員及支隊機關各科室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