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對敘利亞緊急糧食援助完成交接

2022年01月18日08: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對敘利亞緊急糧食援助完成交接

本報大馬士革1月17日電 (記者薛丹)當地時間1月16日,中國對敘利亞緊急糧食援助交接儀式在敘首都大馬士革舉行,中國駐敘利亞大使馮飚與敘利亞阿拉伯紅新月會主席哈立德·侯布巴提出席並簽署交接証書。

馮飚在交接儀式上致辭時表示,中國向敘利亞承諾提供的大米緊急糧援已全部完成交接,體現了中國人民對敘人民的深情厚誼,希望這批糧食援助為緩解敘民生困難發揮積極作用。中方今后將向敘方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人道援助。

侯布巴提對中國向敘利亞提供緊急糧食援助表示感謝。他說,自敘利亞危機爆發以來,中國已向敘提供大量人道援助,敘人民對此銘記在心。希望敘中關系進一步發展,敘方得到中方更多幫助。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18日 第 17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