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國際雪聯中國青少年滑雪示范隊成立

2022年01月18日08: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雪聯中國青少年滑雪示范隊成立

本報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季芳)16日,2022世界雪日暨國際兒童滑雪節國際雪聯中國青少年滑雪示范隊成立儀式在京舉行,由北京市滑雪協會推薦的12名隊員作為代表,接受首批國際雪聯中國青少年滑雪示范隊隊員証書。

國際雪聯中國青少年滑雪示范隊由高山滑雪隊、單板滑雪隊、越野滑雪隊3支隊伍組成,總人數500人,其中一隊50人、預備隊450人,隊員年齡均在22周歲以下。未來,國際雪聯中國青少年滑雪示范隊將代表中國積極參加中外體育文化交流和大眾賽事活動,在國際舞台上展示風採。

儀式由國際雪聯主辦,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滑雪協會、石景山區人民政府、國際滑雪聯合會(瑞士)北京代表處承辦。中國滑雪協會主席丁東說:“希望隊員們積極發揮自身示范帶動作用,爭做榜樣和標杆,向世界展現我國青少年在滑雪運動中的良好競技水平和蓬勃向上精神風貌。”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18日 第 15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