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今冬榮縣春見雜柑哪家強?現場比賽見分曉

2022年01月12日12:17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今冬榮縣春見雜柑哪家強?現場比賽見分曉

  入冬季節,在自貢市榮縣鄉間,一顆顆柑橘挂滿枝頭,向人們傳遞著豐收的喜悅,等待採摘后進入市場。

  近日,在榮縣金海棠大酒店,榮縣農民創業協會第三屆“綠穎杯”春見雜柑大賽暨專家論壇隆重舉行。該縣39名柑橘種植能手競相登場,期望成為本屆“果王”。

  “本次活動的舉辦,旨在引導協會廣大會員走出開拓創新,突出特色的發展道路。”榮縣農民創業協會會長丁超說。

  按照榮縣農民創業協會《“綠穎杯”春見雜柑評選辦法》要求,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經過專家評審組認真評選,最終評選出特等獎獲得者漆文才,一等獲得者獎黃明武,二等獲得者獎楊玉容、劉一虎,三等獲得者獎楊昀楣、趙加闖、萬文權,貢獻獎獲得者杜天才、劉建、王定平。貢獻獎單位為天津綠穎農藥銷售有限公司、四川穎明農業有限公司。

  榮縣農業農村局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李海銳,局機關黨委副書記、黨委辦主任朱文康對獲獎者表示祝賀,對2021年中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和表揚,對今后協會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在隨后的專家論壇上。天津綠穎農藥銷售有限公司川渝片區經理、柑橘專家杜天才,向參會的柑橘種植戶分享傳授柑桔種植經驗。專家對廣大會員提出的意見和問題,進行詳細講解和說明,令柑橘種植戶受益匪淺。(川觀新聞記者 文銘權)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