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12月18日起,峨眉山景區部分景點免費開放

2021年12月19日07:59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峨眉山景區部分景點免費開放

  12月18日,川觀新聞記者從峨眉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了解到,自2021年12月18日起,峨眉山景區將向游客免費開放峨眉山低山區!此次免費開放的區域,包括報國片區、雷音寺、純陽殿、神水閣片區及五顯崗區域。

  峨眉山市長、峨眉山景區管委會主任陳林強表示,本輪開放的低山區域是峨眉山景區逐步開放中低山區的第一步。

  低山區開放后游客該如何檢票游覽?記者了解到,景區將保留雷音寺檢票站作為流量統計卡點和“有困難,請找我”暖心服務點,同時嚴格執行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車輛限行等有關規定。持有效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証的游客朋友,可直接刷身份証過閘﹔境外游客朋友,可在雷音寺檢票站進行人工登記后過閘。

  免費開放的低山區有哪些好玩的?免門票開放區域薈萃了峨眉山文化的精華,既包含雷音寺、純陽殿等眾多古剎名寺,更有中國三大武術流派之一的峨眉武術發源地—中峰寺。“該路線非常適合徒步休閑觀光,在品嘗峨眉山特色美食的同時,游客可以探尋峨眉山佛教、武術、美食文化。”陳林強說。

  “景區將保持現有管理和服務水平不降低。”陳林強表示,在免門票開放區域,景區將持續開展旅游市場秩序整治,加快完善該區域基礎設施和游客服務設施,持續深化“有困難,請找我”旅游心連心服務,全力為廣大游客和市民營造放心、舒心、暖心的旅游環境。(川觀新聞記者 王晉朝)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