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勇救戰友長眠冰河!廣安倡議全市人民向李波烈士學習

2021年12月01日15: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李波生前站崗執勤的照片。北部戰區供圖
李波生前站崗執勤的照片。北部戰區供圖

人民網成都12月1日 11月30日,中共廣安市委、廣安市人民政府、廣安軍分區聯合發布《關於向李波同志學習的倡議書》(以下簡稱《倡議書》),號召全市廣大黨員干部、部隊官兵、退役軍人、民兵預備役人員、青年學生及市民向李波同志學習,深切緬懷英雄壯舉,營造崇尚英雄、學習英雄、關愛英雄的濃厚氛圍。

《倡議書》指出,李波同志的一生是勇於奮進的一生、敢於擔當的一生。他是黨和人民的好兒子,是新時代中國邊防軍人的楷模。當戰友遇險,面對生死抉擇時,他毅然把生的希望留給戰友,自己卻長眠冰河中。李波同志的英雄壯舉充分彰顯了忠誠戍邊的家國情懷、直面生死的血性膽氣、舍己為人的優良品德,不僅是部隊的光榮,更是460萬家鄉人民的驕傲!

《倡議書》號召,全市廣大黨員干部、部隊官兵、退役軍人、民兵預備役人員、青年學生及市民學習李波同志對黨忠誠、為國盡忠、為人民服務、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的信仰信念,學習李波同志矢志扎根邊關、安心邊關、獻身邊關的赤膽忠誠,學習李波同志英勇頑強、不怕犧牲、舍己為人的英雄壯舉,學習李波同志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的職業情操。(王林)

相關閱讀:

廣安籍“00后”戰士被評為烈士 追記一等功

李波烈士“回家” 家鄉父老自發送英雄最后一程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