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巴中市紀委、甘孜州紀委:2人被查 1人被“雙開”

2021年11月30日08:5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30日電 (袁菡苓)日前,四川巴中市紀委監委發布消息:2人被查。此外,甘孜州紀委監委發布消息:1人被“雙開”,如下:

巴中市紀委監委:

巴中市房屋征收管理辦公室副主任汪小平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巴中市房屋征收管理辦公室副主任汪小平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經巴中市監察委員會指定管轄,目前恩陽區紀委、恩陽區監察委員會正對其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汪小平簡歷:

汪小平,男,漢族,生於1971年7月,四川恩陽人,大學文化。1990年7月參加工作,1994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1990年7月至1990年12月,在四川省巴中縣建筑工程質量監督站工作﹔

1990年12月至1993年6月,在四川省巴中縣城市綜合開發公司工作﹔

1993年6月至1998年3月,在巴中市(縣級)建委工作﹔

1998年3月至2004年4月,在巴中市巴州區環衛局工作﹔

2004年4月至2012年10月,任巴中市市政園林路燈管理處處長﹔

2012年10月至今,任巴中市房屋征收管理辦公室副主任。

巴中市恩陽區城鄉建設監察大隊大隊長喻剛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巴中市恩陽區城鄉建設監察大隊大隊長喻剛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恩陽區紀委、恩陽區監察委員會正對其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喻剛簡歷:

喻剛,男,漢族,生於1975年7月,四川恩陽人,大專文化。1992年10月參加工作,1998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1992年10月至1995年12月,在巴中市(縣級)漁溪鎮建管站工作﹔

1995年12月至1997年6月,在巴中市(縣級)城市建設管理站工作﹔

1997年6月至2013年3月,在巴中市巴州區城市建設管理監察大隊工作﹔

2013年3月至2013年10月,在巴中市恩陽區城鄉建設監察大隊工作﹔

2013年10月至2021年4月,任巴中市恩陽區園林綠化路燈管理處主任﹔

2021年4月至今,任巴中市恩陽區城鄉建設監察大隊大隊長。

甘孜州紀委監委:

甘孜州理塘縣公安局原黨委委員、副局長甲錯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日前,中共甘孜州理塘縣紀委對甘孜州理塘縣公安局原黨委委員、副局長甲錯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經甘孜州監委指定管轄,瀘定縣監委對其嚴重違法問題進行了監察調查。

經查,甲錯理想信念喪失,紀法意識淡薄,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接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宴請娛樂﹔違反生活紀律,追求低級趣味﹔貪欲膨脹,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向案件當事人家屬索賄﹔挪用涉案資金供他人和個人使用。

甲錯嚴重違反黨的廉潔紀律、生活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后不收斂、不收手,性質嚴重,影響惡劣,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職人員政務處分法》等有關規定,經理塘縣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縣委批准,決定給予甲錯開除黨籍處分﹔由理塘縣監委給予甲錯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一並移送。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