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郵儲銀行綿陽市分行與綿陽甘肅商會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11月30日12:5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郵儲銀行四川省分行供圖
簽約儀式現場。郵儲銀行四川省分行供圖

為更好地開展平台合作,近日,郵儲銀行綿陽市分行與綿陽甘肅商會舉行銀企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並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上,郵儲銀行綿陽市分行副行長張敏從銀行的發展、金融產品體系、未來合作方向等方面闡述了郵儲銀行服務企業的舉措和思路,並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將利用自身優勢,加強與甘肅商會的合作,創新服務模式,在融資授信、資金結算、理財服務、收單業務等方面量身定制金融服務,希望雙方加強聯系,密切合作,以融資推動市場建設,實現銀企共贏。

甘肅商會會長裴琰琦指出,商會致力於在銀行和會員企業間牽線搭橋,切實解決會員企業融資難等問題,感謝郵儲銀行助力商會企業的發展,希望通過戰略協議的簽訂展開更加全面的合作。他表示,簽約儀式是雙方建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的標志,全面搭起了銀行與企業合作的橋梁,商會將利用好這個平台,用心維護好雙方良好的合作關系,為會員單位辦好事、做實事,相信雙方一定能實現合作共贏。

期間,郵儲銀行綿陽市分行相關業務部門還介紹了郵儲銀行各項業務產品的特點,與商會會員代表進行了深入交流。(程米)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