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49件提案入選“四川省政協2020年度好提案”

2021年11月29日07:1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49件提案入選“四川省政協2020年度好提案”

  記者11月26日從省政協提案委員會獲悉,“四川省政協2020年度好提案”評選結果揭曉,《緊急提供湖北在川滯留人員基本生活保障的建議》等49件提案入選。

  評選好提案工作於今年5月中旬正式啟動。提案委員會向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省政協各專門委員會和提案承辦單位發出征集推薦年度好提案的通知,共收到各單位推薦的備選提案98件,並在此基礎上進行多輪篩選,最終確定了49件年度好提案。

  遴選出的49件提案,佔2020年四川省政協收到全部提案的3.5%。這些提案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謀劃“十四五”規劃等重大任務,聚焦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常態化疫情防控、對外開放和服務業等重點工作,從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務實有用的意見建議,經過承辦單位的認真辦理,取得良好成效。49件提案中,省政府領導領銜辦理的有9件,省政協領導督辦的有8件﹔集體提案有17件(黨派團體提案13件,專委會提案3件,界別提案1件),個人提案有32件。(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婷)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