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彭清華黃強柯尊平在蓉參加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

省領導在各自選區參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2021年11月26日07:2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彭清華黃強柯尊平在蓉參加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

  11月25日是成都市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等五城區人大代表以及青白江區、郫都區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彭清華,省委副書記、省長黃強,省政協主席柯尊平分別參加青羊區、錦江區人大代表選舉投票。

  上午8時30分許,彭清華來到青羊區少城轄區商業街第二選區省委機關投票站。投票站內,五星紅旗鮮艷奪目,鑲嵌著金色國徽的紅色票箱端放正中,氣氛庄重而熱烈。彭清華仔細聽取選舉注意事項說明后,將選民証遞交給工作人員核驗,並領取選票。他在寫票處認真填寫選票,隨后走到票箱前,鄭重投下自己的一票。彭清華還聽取了青羊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情況匯報。他指出,選舉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基礎。縣鄉兩級人大換屆選舉覆蓋全部縣(市、區)和街道鄉鎮,直接面對城鄉基層群眾,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過程人民民主最生動、最直接的體現。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縣鄉人大換屆選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扎實做好換屆選舉各項工作,嚴明換屆選舉紀律,確保選舉工作風清氣正,確保選舉依法有序順利進行,確保選舉結果人民滿意。

  黃強在錦江區春熙路街道督院街社區一選區省政府機關投票站投票。柯尊平在青羊區少城轄區文翁第二選區省政協投票站投票。

  在蓉的省委常委田向利、甘霖、鄧勇、廖建宇、施小琳、羅文、於立軍、李雲澤、田曉蔚在各自選區投票站投票。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分別在各自選區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張守帥 李淼 陳婷)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