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恢復跨省團隊旅游

2021年11月24日08:00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恢復跨省團隊旅游

  從昨日開始,按照國家文旅部規定,成都恢復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經營跨省團隊旅游及“機票+酒店”業務﹔按照相關風險區圈層管理的規定,恢復風險區周邊區域A級旅游景區、公共文化場館、歌舞廳、游戲廳、上網服務場所經營﹔取消互聯網上網服務經營場所(網吧、網咖)、文化娛樂場所(KTV、電玩城)和博物館、文化館、圖書館、美術館等密閉場所消費者人數不得超過核定人數75%的限量措施。恢復藝術相關展覽、室內外演藝場館(所)開放營業。

  為全力做好疫后文旅經濟的恢復發展,成都市文廣旅局正在加緊制定相關的扶持政策,重點圍繞支持旅行社開拓客源、支持酒店業恢復發展、創建旅游品牌、支持景區提升、打造旅游演藝產品、加強營銷宣傳、推進文旅項目建設等方面促進文旅市場經濟復蘇。同時,按照“誰主辦、誰負責,誰審批、誰負責”以及屬地管理原則,舉辦系列重大文旅活動。四川大劇院等劇場(院)、音樂廳等文藝展演場所正陸續恢復演出。(成都日報)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