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疫情期間 黨員用行動實踐誓言

2021年11月16日17:3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都軌道城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馬廠壩TOD項目機電工程師朱明浩。成都軌道城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供圖
成都軌道城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馬廠壩TOD項目機電工程師朱明浩。成都軌道城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供圖

目前,正值項目沖刺年度目標任務的關鍵時刻,成都軌道城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馬廠壩TOD項目機電工程師朱明浩的工作更加繁重了,需要一手持續推進項目建設,一手迅速組織開展防疫工作。疫情就是命令,崗位就是陣地,作為一名有著15年黨齡的老黨員,朱明浩深感責任重大。

11月2日疫情通報一出,朱明浩第一時間向公司申請提升項目管理級別,並要求馬廠壩TOD項目各相關單位高度重視。“‘定人、定點、定責’,各單位應急值班人員24小時待機,務必及時掌握最新防疫動態。”面對疫情,他絲毫不敢掉以輕心,積極與文家社區康河街道建立聯防聯控機制,在4小時內組織完成項目全員共計260人的流調溯源、核酸檢測工作。11月9日,社區大數據篩選出項目D地塊一名工人存在次次密接觸風險﹔11月10日,朱明浩再次組織總包單位對D地塊全員126人進行核酸檢測。

出入管理是防疫的第一道防線,每天天不亮,朱明浩就守在項目大門口,督導進入項目工地的人員亮碼、登記、測溫﹔對項目全員的防疫健康檔案,他要求各相關單位每兩小時更新一次,不出現任何遺漏﹔每天不管工作到多晚,他都一定會在對食堂、宿舍、辦公區等重點區域進行巡查,對照總包單位防疫日報詳細查看消殺記錄、防疫物資儲備及發放情況、隔離間數量和生活必需品……事無巨細、必查必檢。

“比別人付出多一點,比別人做得早一些,比別人想得深一點。”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朱明浩用實際行動踐行錚錚誓言,“在保証防疫工作嚴格落實到位的情況下,我們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更是要凡事干在前面,沖在前頭,確保項目安全有序推進,順利完成年度任務目標。”(張林)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