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堅韌直面挑戰 黨員力量筑牢防疫堡壘

2021年11月16日17:2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都軌道集團資源經營公司物業中心項目經理孫波。成都軌道集團資源經營公司供圖
成都軌道集團資源經營公司物業中心項目經理孫波。成都軌道集團資源經營公司供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關鍵時刻,成都軌道集團資源經營公司物業中心項目經理孫波沖鋒在前,第一時間召開項目緊急會議,率先穩定“軍心”,號召全體員工積極參與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配合公司各項防疫工作的落實。

面對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疫”,孫波深入現場,每天穿梭於成都的東西兩端。宣貫上級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跟蹤統計人員活動軌跡、嚴格通風保潔消毒消殺、梳理排查疫情防控隱患點位、了解員工思想動態……他12小時連軸轉,24小時隨時待命,全力確保辦公區域消殺全覆蓋、零死角。同時,他及時組織場段勞務單位對口罩、手套、防護服、消殺用具等防疫物資進行清點,按照戰略庫存不低於60天標准補充到位,確保有足夠的“彈藥”來守好疫情防控的“大后方”。

歷經多日奮戰后,終於迎來短暫的休息時間。11月6日清晨,在家休息的孫波突然接到項目委外人員健康碼變黃的消息,他立即奔赴現場,聯合委外單位對相關人員進行隔離檢測,處理完成人員調配、現場環境消殺等各項工作,確保當天現場作業穩定有序開展。“作為一名黨員,平常時候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急關頭豁得出來,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他說。

共產黨員,是這場戰“疫”裡最讓人放心和信服的主力軍。孫波始終堅定“關鍵時刻顯擔當、危機時刻見本色”信念,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展現成都軌道共產黨員的“硬核”擔當。(朱清)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