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鬆潘:“現場教學+理論學習” 推動中心組學習走深走實

2021年11月16日17: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學習中心組在紅軍長征紀念碑碑園。鬆潘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學習中心組在紅軍長征紀念碑碑園。鬆潘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11月15日,四川省鬆潘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採取“現場教學+理論學習”的方式,在紅軍長征紀念碑碑園,重溫紅軍長征歷史,從黨的百年歷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確保新班子在新氣象中,准確把握新發展階段、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推動中心組學習走深走實。

初冬的鬆潘,艷陽高照。紅軍長征紀念碑碑園在青鬆翠柏掩映下格外肅穆。

“不論我們的事業發展到哪一步,不論我們取得了多大成就,我們都要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在新的長征路上繼續奮勇前進。”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的學員在紅軍長征紀念碑碑園聆聽了一堂題為《弘揚長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長征路》的微黨課。

從紅旗大門到小平題詞廣場、種子廣場,再到告別蘇區、艱苦歷程大型花崗石群雕,在講解員的引領下,學員們還參觀了紅軍長征紀念碑碑園。同時,在紅軍長征紀念碑碑園的宣教室內,學員們還集中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簡史》第八章、第九章以及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並圍繞學習內容作交流發言。

大家紛紛表示,要對黨忠誠、造福人民、嚴於律己,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覺做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定理想信念,學好用好黨的創新理論,賡續紅色血脈,發揚光榮傳統,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團結帶領全縣上下,全力做好當前各項工作,全面匯聚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鬆潘、建成“高原生態家園”的奮進力量。(鐘林秀)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