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省稅務局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6日14:4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后,國家稅務總局四川省稅務局隨即召開黨委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要求,全省稅務系統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更加自覺地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步調、統一行動,更加堅定地推動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稅務總局、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四川稅務系統落實落地。

一要原原本本“學”。通過黨委會議、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專題輔導、“三會一課”等多種形式,學原文、悟原理,迅速在全省稅務系統營造學習宣傳全會精神的濃厚氛圍。適時組織全省稅務系統局(處)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

二要融會貫通“思”。要把學習全會精神與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貫通起來,深刻領悟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歷史意義、歷史經驗,在以史為鑒、守正創新中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推動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掀起新高潮。

三要聯系實際“踐”。要把貫徹全會精神同完成全年重點工作任務統籌好、融合好,緊緊抓住今年后兩個月時間,在貫徹落實中辦國辦《意見》、不折不扣落實減稅降費、服務今冬明春能源電力保供、常態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加大力度、加快進度,確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開好局。

四要顧今慮遠“悟”。全省系統各級黨員領導干部特別是“一把手”要帶頭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帶頭學懂弄通做實,帶頭運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聚焦以“帶好隊伍、干好稅務”為主要內容的新時代稅收現代化建設目標,把全會精神充分體現到明年及今后一段時期四川稅收工作謀劃和思考中,推動全會精神在全省稅務系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吳杰 牛洋)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