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雙流一黨員“輕傷不下火線” 返崗堅守防疫一線

2021年11月07日11:1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周芯麗 空港融媒供圖
周芯麗 空港融媒供圖

本次疫情發生時,成都市雙流區彭鎮布市社區黨委委員周芯麗正在住院。當了解到社區防控任務繁重,她毅然從醫院返回工作崗位,投入一線防控工作中。

“你好,我是社區工作人員,想問一下,你最近是不是到過四川省外,因為這邊系統顯示你是到過省外、到過中風險地區,需要向你核實一些情況......”11月6日下午1時許,剛剛吃過午飯,周芯麗又投入了緊張的工作中。和同事一起打電話,協查四川天府健康通“黃碼”人員情況,這是她返回工作崗位的第三天。

周芯麗說:“作為一名社區工作者,當我看到我的同事在連夜准備應急物資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跟他們站在一起,所以我就回來了。”實際上周芯麗因為身體原因入院治療,醫生叮囑她要住院觀察,但出現疫情后,她卻悄悄返回了工作崗位。

彭鎮布市社區黨委書記陳偉說:“在最關鍵的時刻,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她自己從醫院偷偷地跑回來我們社區,主動參與疫情防控工作,說實話我們真的非常感動。”周芯麗的力量感染著大家,社區黨員干部們相信,通過大家齊心協力,把防疫工作做實做細,一定能戰勝本次疫情。

“希望通過我們黨員干部和群眾的共同努力,一起守護好我們居民的身體健康,戰勝疫情。”周芯麗堅定地說。(王戎)

(責編:高紅霞、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