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游泳隊運動員黃海地斬獲全國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游泳項目首金

2021年10月27日16: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黃海地。四川省殘聯供圖
黃海地。四川省殘聯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27日電 (何皖鈺)據四川省殘聯消息,10月26日,在全國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游泳項目比賽上,四川運動員黃海地獲得男子22-29歲組50米蛙泳第一名。黃海地以50.49秒的成績超越競爭對手,拿下本屆特奧會游泳項目的首枚金牌。

2010年,黃海地參加中國第五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獲得3枚游泳金牌﹔2015年,參加中國第九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六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獲得2金1銀﹔2017年,參加全國特殊奧林匹克游泳比賽,獲得2金2銀1銅﹔2019年8月,參加在天津舉辦的第七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獲得集體接力比賽2枚金牌,個人榮獲單項2枚金牌、1枚銀牌。至今,黃海地共獲得金牌11枚、銀牌4枚、銅牌1枚。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